我爱你们,朋友、不是说说而已。:)

你好、我叫陈施宇 。:)

姓名:陈施宇
英文:Alex Ding Se Yu
年龄:15 岁、(96年)
宗教:基督教

居住:柔佛、皇后。



blah blah blah ~.~

Tuesday 14 June 2011

今天、没有去学校。

啦啦啦啦!!!!
昨天突击检查、
结果被抓头发!!

我留了很久勒!!!
不过始终还是要剪掉/.\

不爽-.-

我很想转校、
超级想的、
我想转去Sutera 、

没为什么、
就想转去、
没为了谁、
没为了任何目标、

这个学校我真的呆不下了/.\
唉 T-T


这个拜六、
父亲节、
教会有举办"谢谢有你 父亲节"、
呵呵呵、
父亲节、
我的父亲、
在哪里??

在别的地方、
有了自己的家庭、
有了自己的生活、

我没伤心 :)

因为我有 阿爸天父 :)
Amen。


 今天同伴@Samuel赖优希望  生日!!!!!
生日快乐啦喂 :)

拜六可以的话、
帮你庆祝 :)


最近忙忙忙、
最近烦烦烦、
唉、
到这里就结束了 :)



陈施宇、加油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