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们,朋友、不是说说而已。:)

你好、我叫陈施宇 。:)

姓名:陈施宇
英文:Alex Ding Se Yu
年龄:15 岁、(96年)
宗教:基督教

居住:柔佛、皇后。



blah blah blah ~.~

Sunday 19 June 2011

拜六的父亲节、感动。

我拜五那天、
很迟才睡、
因为想拜六迟迟醒 XD

我穿衬衫、
每个人都说很好看 O.O
哈哈哈 ~ ( 开心下 )
不过有些人说很奇怪/.\
其实我每次出去都是穿衬衫的阿/.\
只是去教会没有穿而已/.\
奇怪什么啊??你才奇怪勒!!! XD 开玩笑~.~


只能说、拜六那天晚上、
我感动、
很感动。
流泪了 =")
不过是笑着的 :)

突然觉得很有家的感觉、
爸爸、想你了 :'(

呵呵呵 ............


我决定了、
我生日那天、
买相机!!!
I LOVE PHOTO !!
然后在教会服侍、
当然也要 @Aeric Khoo Guan Tee 教我 ><

昨天、
辛苦@Aeric Khoo Guan Tee 了 ><
一个一个把我们载回、
内疚 ......

想说、
对不起 和 谢谢 :)

父亲节跟 @赖优幸美 @Shawn Zi Kang @Eric Khoo Guan Tee @Samuel 希望 @William 出去~
拍照~

然后晚上去三贱客喝茶、找@Elecher 和 @Simone 聊天拍照 :D

只能说、
开心 :)

这个很kit=.=我跟@Shawn Zi Kang @赖优幸美 @William @Samuel希望  笑翻了!!!
我们拍照拍到一半、看到这个场景=.=
我们直接笑/.\
Shawn 拍了起来~哈哈哈~~



我跟@Sarah Oung Yen Hui :)

我跟 @Janet Chai :)

我 , @Janet Chai 和 Elin :)

这个很好笑~我Check In 在 Axtivo 的照片~哈哈哈~重点在后面~~XDD

那一天~全部很疯~在Axtivo好像我们自己家这样乱乱玩~.~哈哈哈~~


"鸡蛋!!!!!!!!!没有啦~~XDDD"
@Samuel Gee 的口头禅我们玩到疯了~开口闭口都是这句~~XDD


哈哈哈~
该停键盘了 :)

陈施宇、你很棒 :) XDD
当然、你们也是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