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们,朋友、不是说说而已。:)

你好、我叫陈施宇 。:)

姓名:陈施宇
英文:Alex Ding Se Yu
年龄:15 岁、(96年)
宗教:基督教

居住:柔佛、皇后。



blah blah blah ~.~

Tuesday 14 June 2011

一瞬间、心情烂透了。

Seven Over All , 虽然输了、但是我赢了很多朋友 。
我的队友 :)




巴士上。
我很喜欢这张。






我跟我姐@@ Joey Ding :) 哈哈哈XDD





最近很少来写blog了==因为很忙、加上没有心情写。


我觉得我自己很奇怪、很惹人讨厌、对吗?我觉得是。

朋友、只是你们的嘴巴说说而已、事实上、你们有当过我是你们的朋友吗?我不知道 :)




心情、很差。

成绩、更差。

我追求些什么?

没追求什么、

只希望有朋友在我身边、

有朋友、

就够了。



有时候、真的很不爽 " 某些事情 "

但是能怎样?不能怎样、

只能静静的、

伤心、

难过、

Emo、

嗯恩、

从你们眼神、看得出你们对我的看法、


我是个怎样的人?

我自己明白 :)


微笑面对一切 =)



从现在开始、

陈施宇、

开始改变了 :)


陈施宇、加油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