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们,朋友、不是说说而已。:)

你好、我叫陈施宇 。:)

姓名:陈施宇
英文:Alex Ding Se Yu
年龄:15 岁、(96年)
宗教:基督教

居住:柔佛、皇后。



blah blah blah ~.~

Monday 27 June 2011

支持ANGEL 、=)

礼拜天~.~在家很闷、
本来跟朋友去打game的、
可是太闷了、
所以想去CS!!!!
结果我等@Collin 的通知、
她直接说没有去/.\
我就以为没得去了
因为我不会搭巴士/,.\
直接整个人闲闲~.~

突然!!!
我想到还有@赖优幸美!!!! XD
结果她打来、
我就'说说说"、
然后她就答应陪我去了-.-!!
感谢主!!!

不懂还要写什么-.-
我放一些我有被拍到的照片咯 :D


我 东张西望~~XDD


 跟ANGEL 合照~.~


吃东西 :)




 圆满结束 :)


又认识了不错多朋友:)

印象深刻是全部人bakat好骗ANGEL 说我21岁!!
哈哈哈~笑翻~~


到这里结束了:)

谢谢你们 :D

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